情为门前三两风,聊以只言话此生

AL 关于含蓄

L:继科儿继科儿,我今天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雪人⛄️,比我们上次在体育场外面堆的好看多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

L:继科儿继科儿,我今天吃到那家不定期营业的小蛋糕🍰店了,有芒果味道的欸,希望下次还能吃到。

L:继科儿继科儿,我今天看到了一只小柯基犬,白色的,比道哥还白,但和道哥一样可爱(๑• . •๑)

视频那头的人絮絮叨叨,手机另一端的男人只是笑笑,一双桃花眼陷进了眼角的细纹里,揉碎了满目柔情。

Z:嗯,我也想你了。

【今晚月色很美,
    今日雪地松软,
    今天,我依旧很想你】

评论(5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博予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