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博予安

moshang102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46篇文章,4942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博予安

博予安

 

【何尚】错付(02)

前文合集勿升正主

火葬场

求评论

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何九华半夜回来的时候尚九熙已经睡了,床头留着灯,客厅桌子上摆着一盘剥好的糖炒栗子,盛了一杯已经凉了的牛奶,旁边放着一张便利贴,拿起来看了看,又顺手重新粘了回去。

【不知道你几点回来,我先睡了,牛奶给你热好了,要是太凉就重新热一下。】

就着冰凉的牛奶喝完,何九华脱了外套起身走向主卧,见人安静的侧身睡着,俯身轻吻额头。

睡梦中的人不安的动了动身子,何九华盘腿坐在地毯上轻轻拍了拍那人的背。

他好像很久没有看到尚九熙安稳睡觉的样子了。

记忆中那人总是嘴巴微张紧闭着眼,没有什么坏习惯,单纯而无害,像个不经世事的孩童,不对任何人报以防备。

不过他好像从来不曾防备过自己,何九华这般想着,又满足的亲了亲男人的唇角。

尚九熙没有睡懒觉的习惯,心里记着事,早早就醒了,下意识摸向身旁照旧是冰冷的触感,像是习惯了般下床洗漱。

客厅放着的牛奶已经空了,尚九熙眨了眨眼睛又细细看了一遍,怀揣着几分惊喜,揉搓着眼睛往客卧走,门没锁,轻推开门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蹲下身去瞧睡的正熟的何九华,抬手准备将人拍醒,末了还是有些舍不得,只替人掖了掖被角,轻柔的用指腹点了点男人小巧的鼻尖。

“贪睡鬼。”

设计大赛的会场离房子有些远,尚九熙来不及将早餐做的太丰盛,替人收拾好昨天随意搭在椅背上的衣服,简单熬了米粥又化冻一碟小菜,怕那人挑嘴不爱吃,多做了一份手抓饼,一并摆好后放在厨房里贴了便条,提醒着男人起来后记得热了吃。

“九熙,这里!”

周九良眼睛尖,尚九熙一进门就被他看到了,上前几步将人拉住,握着手腕就往李鹤东那里走。

“给你介绍一下,我哥,来看我比赛的,对了,今天不是说可以带家属的吗?你怎么就一个人来了?”

“哦,他最近忙,我把邀请函放在桌子上了,醒了应该就能赶过来了。”

提起这个,尚九熙明显顿了一下,见周九良是认真在问,囫囵了两句敷衍过去。

何九华究竟会不会来,他现在已经不敢确定了。

周九良还想再说什么被李鹤东拉住,男人礼貌的打量了下面前的人伸出了手。

“你好,李鹤东。”

“你好,尚九熙。”

尚九熙笑起来很好看,眉眼中细碎着柔和与温顺,即便是疏离礼貌的问好,依旧有能力让人沉溺在温柔里。

全国性的大赛正式而专业,二十强里尚九熙和周九良各占一个名额,李鹤东坐在第一排,位置上的牌子是赞助商。

尚九熙的作品是一条双面吊坠,一侧勾勒有一个院落,依山傍水树木环绕,另一侧画的是满天星辰日升月落。

周九良坐在台下时听得尚九熙说这是他的爱情,

日月星辰,山河四季,此生只有你。

艺术生的浪漫从来都藏在细节里,尚九熙一直在等何九华停下脚步看一看。

比赛历时三个小时,待得主办方之类的讲完话后就有人陆陆续续的要离开了,李鹤东有些生意上的事要处理,周九良百无聊赖的在一旁等着,要去找尚九熙时见人在打电话,背着手晃悠身子。

“大华,我今天有比赛,在萬旭会场,你现在能来接我吗?”

“有人来接?”

尚九熙猛然听到人说话吓了一跳,扬了杨手机轻轻弯了嘴角,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“嗯,九华说他会来接我。”

周九良见他有渠道回家便也不再提自己要送的事,陪着尚九熙在一旁等着,直至李鹤东过来找他。

“他还没来吗?”

“应该在路上了,我再等等。”

“好,那你到家给我发个信息,我和我哥先走了啊。”

“注意安全。”

周九良离开了,尚九熙拿着手机坐在大厅,手机明明灭灭也没收到什么信息,让男人有一种断了信号的错觉,偏着脑袋往窗外看。

星星躲在云后瞧着月亮,那日的尚九熙没有等到何九华。

博予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博予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